眼眉调丶

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爱(叶修×你)(一发完)

有借梗,《拆弹专家》中章在山(刘德华饰)与调酒师对话时,说自己喜欢有书卷味的女生。
女主后期极端人格。






    你与叶修已认识三年,从你到h市来读大学误入兴欣网吧至今。而你也喜欢了他三年,求而不得。

    “老叶,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妹子啊?”你坐在叶修旁边看着他打荣耀,心想,老叶的手怎么能这么好看,想日。“什么样的啊?有书卷味儿的吧,不过有书卷味儿的也看不上我这样的啊。”

    你僵了一下,你的穿着打扮和“书卷味儿”一点也沾不上边,差了十万八千里。你的背上有一个大大的荣耀的游戏logo,锁骨处还有一个较小的游戏logo,并且你钟爱给自己的头发换各种发色。

    其实一年前时你不是这样的,一年前的你就是叶修口中那种看上去就有“书卷味儿”的女生,而促使你变成如今这样的原因,是因为一年前你问了叶修相同的问题,而叶修的回答是:“看上去不良少女那种挺带感啊。”

    真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根本就没打算认真回答你。

    你更喜欢现在自己的这番模样,不打算改了。也许放弃一个人真的不需要冠冕堂皇的理由,就在某一个瞬间,想放弃就放弃了。渐渐地,你开始减少去兴欣的次数了,为了叶修你所放弃的东西太多了,你需要重新拾回来,这个时候你才发现自己到底有多忙,忙到没有时间去想叶修了。

    叶修刚开始还没什么感觉,只不过是少了个人看他打荣耀而已。几个月后他才觉得非常不习惯,他没了很多东西。

    你知道他一包烟大概能抽多久,你总会在烟差不多抽完的时候把烟放在他桌子旁边;你知道他胃不好,所以会定时买胃药给他;你知道他忙起来会忘记吃饭,所以会在饭点提醒他吃饭,若他实在是抽不出时间来,你就会默默陪着他,饭菜一冷就帮他拿去热,所以他就算没有在饭点吃饭,吃到的饭菜也都是热乎乎的。

    叶修闭上眼回忆,真的太多了,都没了。

    你们从来都没有过这么默契的时候,默契到谁都不去找谁。

    某天你和别人在没有栅栏的环山公路赛车前,你突然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你打给唐柔,让唐柔把电话给叶修,问他:“老叶,你是知道我喜欢你的吧?”“嗯。”听到肯定的回答,你轻笑出声,说:“老叶,我在xx环山路这边,准备跟人赛车。我打算这样,这次拿命玩儿,我要是还有命回去,我这辈子都不放过你,要是没命回去,也不能让你忘掉我。反正我没有家人了,除了你我也没什么好记挂的了。”叶修捏紧了手机,仿佛要把它捏碎了一样,他这一刻才知道,他是喜欢你的。“你别冲动,你回来,我追你,换我追你,乖好不好?”你听到了他的表白,顿时眼泪就出来了,但你的性子就是固执,你还是和他说:“开车去了,等我回来吧。没死咱俩就在一起。”叶修放下手机,捂住脸,哭了。

    后来怎么样了?













    所幸,你没有死。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