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调丶

叶修x你 段子






(一)
第一次出去约会,我和叶修去吃巨大份的绵绵冰。

我一直在说话,他一直在吃。

突然我嘴里冰冰的,发现是他喂了一勺绵绵冰给我吃。

还说:“快吃啦,你话怎么这么多?吃完再说嘛。”




(二)

没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他失恋了,在市政广场的某张石椅上一个人坐着,也没人陪他。

找到我了,本来我也不想过去,刚好那天不舒服。

但他说:“我就想找个人说说话,让他抱抱我。”

一下子就心软了,马上就过去了。

听他说了失恋的事,不过也没有抱他。





(三)

有一次和他去看电影,我背的是双肩包。

让他帮我拿一会儿。

结果他趁我转身的时候,把包挂到了我的脖子上。

现在换男朋友还来得及吗?




(四)

他送我的第一件礼物,是一支发簪。

是我要求他亲手做的。

他做的很好看,我看到他的手也有小小的伤。

那一刻就觉得没办法离开他了。




(五)

第一次同床共枕,我们两个都很紧张。

盖着棉被纯聊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但也没有睡熟。

半夜的时候就觉得他偷偷地亲了一下我的脸。

还悄悄地说了句:“好爱你啊。”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