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调丶

ooc
这是我心里的叶修










  “阿修,我回来啦。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每次下班回到家,都能看到叶修在打荣耀。我明白他对荣耀的热爱,但是我不太明白,他对我到底热不热爱。
  “我这儿打boss呢你随便做点儿先吃着吧,乖啊。”
  又是这样,明明家里有两个人,明明应该是两个人的生活,我却过成了一个人的样子。可是,谁有让我特别喜欢那个,在荣耀里面称王的人呢。
  夜,小小的房子里充斥着键盘声和和电视里综艺节目的笑声,可是我一点都看不进去。我爬到叶修旁边,靠在他肩上,看着他手指飞快地操作着。为什么总感觉有些东西变了呢,身体上的距离近了,心却越来越远。
  “阿修,工作好累哦,你都打了一天的游戏了,陪我聊聊天嘛,你以前这个时候都会抱着我和我一起聊天的。”
  “哎呀有什么好聊的,累就别干了,又不是养不起你。再说了,和你聊天还不如打荣耀呢。”
  “叶修!”他居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我一个大活人,比不上一款游戏?“你什么意思?日子还过不过?”
  叶修看着我,是我说不出的眼神,看了好一会儿,才悠悠的叹了口气,“我都不知道和你聊什么,跟你聊天还没荣耀有趣,真是越来越无聊了。”
  “啪——”我把钥匙拍到了书桌上,“日子别过了,咱俩分手吧,你跟你的荣耀女神过,我今晚收拾行李,明天走,我今晚睡客房,就这样。”说完,我便回了房间。
  这样的吵架不是第一次,我知道我作,有的东西真的控制不住,当初是我表白,是我死缠烂打,从头到尾叶修就没说过他喜欢我,我也不爱听这些,但是,从行动上,我也感受不到我对于他有哪些特别。我躺在床上,整晚都没闭过眼睛,我一整晚都在问自己,我是不是坚持不下去了?大概有些东西,需要有个了结。
  “媳妇儿,出来吃早饭啦。我给你买了你爱吃的。”我顶着两个大黑眼圈,看着满桌子的早餐以及笑得不正常的叶修,心里边毛毛的,居然觉得很惶恐。“你干嘛?大早上的,我不吃了,等会儿我就走了。咱俩分手了你也别叫我媳妇儿了。”
  “媳妇儿我错了,你原谅我吧,是我不好,我以后不会了。我保证以后抽出时间来陪你好不好?”
  “这几年来,你都是这样的,我不信你了。”我回房把行李拖出来,看着我爱了那么久的人,心里五味杂陈,“我放过你了,你可以玩荣耀了,不用陪我了。我也放过我自己了,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叶修大概是没想到,每次哄我的办法居然失效了,他用力拽住我的手,还很生气地吼我:“你他妈别闹了!”
  我把他的手一根一根的掰开,一句话也没说,就这样拉着行李走了。
  叶修没有拦我,我的余光看到他脸上好像出现了难过的表情。
  大概…是错觉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