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调丶

番外

  某天上午,叶(臭不要脸)修把我抱在怀里窝在床上看电视。
  “你看看你,这么冷的天气,穿那么少就起来打荣耀,开了暖气也不行啊,你看,现在感冒了吧。”听着叶修在我身后吸鼻子的声音就想笑,真是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感冒了就休息一下,大冷天的开着暖气抱着媳妇儿,好舒服呀。”叶修蹭了蹭我的颈窝,还故意舔了一下我的耳垂。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幼稚啊!!
  “媳妇儿,你以前说,你喜欢的人我认识,是谁呀?居然在我不在的时候趁虚而入了!”怎么我以前就没见他那么在乎我呢?啧啧啧,人呐,就是贱,失去过才懂得珍惜。脸T?呵,不就是我男朋友?我一边玩弄着他的手指一边说,“这个手真是好看啊~”  “你别扯开话题!赶紧说!”  “那天我们玩儿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要跟你表白,所以就跟你表白了。”
  “………”
  “媳妇儿,这个表白好含蓄啊。我听不太懂。”
  “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是你。”
  叶修转过我的身子,从额头,鼻尖,脸颊,一路亲到了嘴唇。“幸好你回来了,我不要再把你弄丢了。”我看着叶修的眼睛,里面是快要溢出来的深情,然后一个没把持住,咬了他嘴唇一口。
  “居然敢咬我……”


叶修的吻好甜哦
最喜欢叶修身上的烟草味了呢(ฅ>ω<*ฅ)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