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调丶

接上

ooc
这是我心里的叶修
https://may-qc.lofter.com/post/1e211782_cbebccc上篇
文中的“我”叫恒荨









  一年过去,我一个人吃饭睡觉工作娱乐,好像我从来没和叶修在一起过。一年前我那么潇洒的离开,但是在离开后的每个夜晚里,我都在失眠,是的,我很想他,我甚至想不负责任的投入下一段感情,去忘记他。
  “来来来,今儿个恒荨的生日,不醉不归啊,真心话大冒险,专挑大的玩儿,一个两个都不准给我怂!”早就已经喝高了的闺蜜招呼着在场的人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掷骰子最小的那个就得接受惩罚!”
  “1,2,3”
  我一脸懵逼地看着我掷的数字1,怎么当非洲人都当到这来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我选大冒险。”
  “寿星可以嘛,很有冒险精神嘛。”闺蜜说,“给叶修表白,不准解释是游戏。”
  “我说你这不是为难我吗?”
  “你看看你那副死样子,没了他跟行尸走肉似的,难道你真想错过?”
  我不想,可是我也不敢。闺蜜看出了我的犹豫,抢过我的手机,拨通了叶修的电话,“已经接通了,没退路了。”
  “喂,媳妇儿,怎么了?你好久都没给我打过电话了。”电话另一头是我日思夜想的人的声音啊,听到他的声音才觉得我们分开仿佛隔了一个世纪那么远,“我打来是想告诉你,我有喜欢的人了。”接着,我便听到了杯子碎掉的声音,“是谁啊?他对你好不好啊?”  “你认识他,好不好这个标准,太难定夺了。”  “……他要是对你不好,告诉我,我帮你收拾他。”
  感觉自己的情绪快要崩溃了,怕再多说一句话就会暴露出来我有多想他,所以我马上就把电话给挂了。闺蜜看着我,叹了口气,“你说你这是何苦呢?好好表个白,不就是皆大欢喜吗?”  “可是你又怎么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我已经不相信他了。万一他只是想找个照顾他的人,谁都可以吧,不一定是我。”这么一闹,我也没了过生日的心情,便拿着包包提前离场了。
  “叮咚——”嗯?是谁给我发的短信?我打开一看——是叶修。
  “你在哪?你在原地等我,我有话和你说。”  “可是我已经不想听了。”我回复他。过了很久,叶修也没有再回我,大概是生气了吧。不知不觉我走到了一家路边的烧烤店,今晚光顾着喝酒了,什么都没吃呢。我坐下来,叫了一打啤酒,其实我酒量并不好,这次就让我破例一次,借酒消愁吧。
  “叶修——叶修——我好喜欢你啊,我好想你。”我抱着酒瓶子哇哇大哭,我好像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可是我就是想发酒疯。“小姑娘,我们这儿要收摊了,你自己能回去吗?叫男朋友来接一下吧。”老板说。“我哪来的男朋友啊!我我我我给你加钱!你不许走!我要喝!”
  “老板,我女朋友呢?”哎?我好像隐隐约约听到叶修的声音了呢,是幻觉吗……“哎呀,这个小姑娘一直喊叶修,我就翻她手机想找个人接她回去,正好看到了个阿修我就给拨出去了。小伙子啊,有事儿好好说啊,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喝成这样多危险啊。”  “好的,谢谢老板。”
  我感觉到有人抱起了我,那个人身上是很熟悉的烟草味,是谁啊……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