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调丶

【叶蓝】劫色不成反被劫(一发完结)

 
  叶修绕了好几条小街小巷,就为了买包烟。没料到居然遇到了打劫的,而且还是劫色——男的
 
  蓝河是第一次出来打劫,笔言飞和春易老只教了他理论知识,而他自己没有任何的实战经验。

   “别别别别动!信不信我…我…我现在就强奸你??”蓝河拿着把水果刀指着叶修,可是水果刀一直都在颤抖,谁都能感受到这位新手的紧张。

  叶修嘴里叼着根烟,双手插在口袋里边儿,哼笑一声,“哟,劫色呢。不然这样吧,这儿附近有一取款机,我跟你一块儿取钱去,我把所有钱给你,你换个目标呗。那钱你还能吃个饭打个的回家呢。”

  蓝河稍微的思考了一下,居然把刀收了起来,看这样子就是同意了啊。 “行…行吧,你别想耍什么幺蛾子啊,我手里还有刀呢!”

  叶修一把抓住蓝河的手,边拉着他走出巷子边说:“哎呀行了行了我知道了,走吧走吧。”其实这里离兴欣已经不远了,看这小偷的样子就知道是新手还对这里不熟,这么可爱的劫匪还不得当国宝供着啊。就这么想着,叶修的手就已经搭到了蓝河的肩膀上。

  “你干嘛呢!取钱就取钱!别动手动脚的!”“不是你说要强奸我的吗怎么还嫌我动手动脚了?”“你你你…你闭嘴!”
 
  叶修看着炸毛的蓝河,搭在肩膀上的手又紧了一些,“不然你挽着我的手吧,蹭得近一点我比较有安全感。”

  蓝河不知道中了什么邪,就听了他的话,紧紧地挽着他的手,还跟小猫似的蹭了叶修好多下。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耳根子蹭的一下就红了,想放开手,又被叶修圈的死死的。啊啊啊啊啊!到底是谁打劫谁啊!!!

  终于到了取款机处,蓝河现在取款机外等待叶修取钱。叶修取完钱,走出来,真的就把所有的钱都给了蓝河,还说:“不然咋俩去吃顿饭吧,我刚都听到你肚子叫了,你肯定还没吃吧。”说完又紧紧地圈住蓝河往兴欣的方向走了。可是蓝河没有任何反抗的行为,他现在的大脑完全就是当机的状态,从刚才直到现在叶修一直都把手搭在他的肩上,还让他走在马路里面靠近人行道的那一侧,匆忙的车在叶修的身旁来来往往。蓝河看在眼里,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叶修拐卖蓝河的计划通√,当蓝河到了兴欣大门口的时候才彻底反应过来,他被拐卖了!“你他妈你放开我!你是不是想找人把我抓起来所以才给钱我还要带我吃饭!我不要了你赶紧放我走我跟你讲我身上还有刀呢你别轻举妄动。”蓝河一边说一边拼命的想要挣脱叶修,谁知道叶修的力气居然那么大,弄得他动都动不了。

  叶修无奈的笑出了声,“不是的,这是我住的和工作的地方,像你这么可爱的劫匪我还真是第一次见,所以想把你拐回来好好改造,你愿不愿意听我的话。”

  蓝河听着这些类似表白的话,像个小兔子一样羞红了脸还把身子微微缩了起来,“我就是一个打劫的……”

  “你打劫未遂,所以我要让你把这个罪名坐实,劫一回色,你说,好不好,嗯?”

  “勉…勉强能接受吧。”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