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调丶

关于我最喜欢的他(叶修视角)






我叫叶修
我有个家属
他叫许博远
我爱叫他蓝河
从喜欢他到成为恋人最后成为相濡以沫的家人
已经十年了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细水长流
从牵牵小手都害羞,到最后做爱做的事情,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唯一的波折
就是哥和他一起向家里出柜那会儿
我家老爷子,风风火火就是一顿鞭子赏给我的
骂我净不学好,年少时不务正业,而立之年又带着别人家孩子走歪路
哎?你问我再后来发生了什么?
年纪大了记不清了
就记得我和老爷子刚开始那会儿谁都不让步
后来还不是同意了嘛
不然怎么会有今天的我们呢?
不,不同意我们也不会分开的
人的一生,总是有点亏欠的嘛
我就欠家里的,还不清了
哎,不说那么多了
年纪大了那么矫情干嘛
我们之间
爱情和亲情交织在一起
就够了


致蓝河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