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调丶

关于我喜欢的他(蓝河视角)






我叫许博远
我有个家属
他叫叶修
我爱叫他阿修
从喜欢他到成为恋人最后成为相濡以沫的家人
已经十年了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细水长流
从牵牵小手都害羞,到最后做爱做的事情,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唯一波折的
就是我和阿修一起向家里出柜的时候
我的父母思想一直很开放
所以他们都觉得
只要我喜欢,只要我能承受,只要我能坚持到最后
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可是阿修
他的爸爸拿鞭子抽得他皮开肉绽
好长的一段时间他都要趴着睡,还睡得不安稳
那段时间想抱抱他都怕触到他的伤口
尽管再艰辛
我也没想过要放弃这段感情
如果放弃
阿修那么硬颈
背了一身伤
就太冤枉了
不管过程如何困难
结局终会是好的
现在他就睡在我的旁边
现在我的一生睡在我的旁边


致阿修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