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调丶

左然x你 鱼汤后续

    最近左然很忙,看着他疲惫的样子,我决定履行一下我作为女朋友的义务——为他做一碗爱心鱼汤。

    来到左然家厨房,看到他之前为了照顾我的身高和我的使用习惯而特地改变了物品的摆放位置,我便觉得这个男人真是越发地细心又有魅力了。想到此处,我想为他做好鱼汤的想法便更加强烈了。

    “上次左然已经把处理干净的鱼放在冰箱啦,这次我就先把葱姜蒜之类的配料准备好吧。”想着,我就开始切葱姜蒜了。但是,由于我是个厨房小白,刀工实在堪忧,切葱姜蒜的时候居然不小心切到手了。“幸好伤口不是很深,要好好收起来呢,不然被左然看到了,他又要担心了,说不定还会内疚呢!”

    在我的不断努力下,一份鲜美的鱼汤终于做好啦!“现在给左然送到办公室吧,希望他可以喜欢我的鱼汤吧。”

    过了不久,我来到了左然的办公室。不巧的是,左然似乎不在。“也许是去出外勤了吧……我先给他放到桌子上吧,以免弄脏文件。”因为担心左然不知道是我给他做的爱心鱼汤,我还给他在桌子上留了纸条:“亲爱的左然然,这是我给你做的爱心鱼汤哦,最近工作辛苦啦!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呀!by.爱你的蔷薇小姐❤️”。大功告成,接下来可以安心工作啦!

    下午的时候,左然出外勤回来了,他看到桌面上的保温盒,便知道是女孩留给他的惊喜了。看了看桌面的纸条,就更加觉得一股暖意涌上心头了。“她真可爱呀,纸条上还用了心形。她也很忙,还抽空为我做鱼汤。我也要好好想办法安慰她这段时间的辛苦才行。”左然看着桌上的纸条想到。他小心翼翼地把纸条存放在了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中都是女孩平时留给他的纸条,在一起之前的、在一起之后的都在这里。左然打开鱼汤,鱼汤的香气扑面而来,他还没有喝就已经感觉到女孩的心意了。其实哪怕不好喝,他也会很高兴的,因为这是女孩做的,只要是她做的,左然都会喜欢的。当鱼汤进入左然的口中时,左然感觉一天的疲惫都散去了,女孩的关心仿佛萦绕在他的身边,抚平了他一天的辛劳。

    “叩叩叩”,这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原来是女孩进来了。

    “哇,你已经把鱼汤喝了吗?感觉怎么样?你还喜欢吗?”我看到左然已经把二分之一的鱼汤都给喝了,想必是很满意了,但我还是想听他亲口跟我说。“我很满意,谢谢你的鱼汤。”左然温柔地对我说,湛蓝色的眼睛充满爱意地看着我。“你喜欢就好呀!也不枉我查了这么久的菜谱呢!”左然听到我撒娇的语气,笑出了声:“辛苦你了,某人是个厨房小白,居然还费尽心思帮我做鱼汤,值得奖励。今晚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吧。”我把文件放在了左然的桌子上,抱着左然的手臂,对他说:“唔……今晚就吃某人最擅长的糖醋排骨吧!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炒鸡蛋!”我的要求左然哪有不依的呢,他也就只有笑着说好的份了。

    左然牵过我的手,却不小心碰到了我的伤口。“嘶——疼。”我没忍住轻呼了一声。左然脸上的微笑马上变成了担心的表情:“怎么了?手怎么受伤了!是不是做鱼汤的时候……抱歉。”我用指尖点住左然的唇,轻声说:“嘘……不许抱歉,小伤而已,作为女朋友为你‘洗手作羹汤’是我的荣幸,你只管接受就好。”左然听了我的话,眉头稍微平缓了一些,但还是轻轻地拿过我的手吹了一下:“听说吹一下就没那么疼了。上药了吗?我给你上个药。”我点了点头,表示已经处理过了,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左爸爸,别担心那么多啦,接下来请你好好工作吧!我们今晚还要一起吃糖醋排骨呢!吃一顿糖醋排骨,伤口就好啦!”

    晚餐过后——我心想:“糖醋排骨疗法果然很有用呢!”

    

    

评论(3)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