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调丶

完结

ooc
这是我心里的叶修
完结篇










  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清醒过来,我只记得有个人抱着我走了,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但是现在,房间只有我一个人,衣服也是完好的。到底是谁呢…
  “媳妇儿,醒啦,我给你买了早餐,吃点吧。”这是叶修的声音!听到他的声音,我下意识就想要离开这里,急忙爬起来穿上鞋想要冲出去。但是,叶修就站在门口,戏谑地看着我,一脸嘲讽(尽管我知道他就是个脸T)。“媳妇儿,哪儿去啊?”他一步一步向我逼近,我一步一步的往后退,不料想退到了尽头,撞到了床脚,脚后跟一疼就倒到了床上。“你跑不掉的,呵呵。”他双手环住了我形成了床咚,要是搁在一年前我可能就要反攻了。.“媳妇儿,你听我说完话,你再走,好不好?”我使劲推开他,蹭的一下站起来,“给你五分钟,过期不候。”叶修突然又抱住了我,勒得我都快喘不过气了,这个智障,是想弄死我吗?
  “恒荨,我刚开始答应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想找个照顾我的人。”
  呵,我就知道。
  “可是我和你在一起那么多年,在这么多年里,我庆幸自己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可以保证我是爱你的。”
  “我不会说话,甚至一年前,我不知道我的话居然那么过分,会让你头也不回地就离开我了。”
  “我问沐橙怎么回事儿,沐橙说,她要是你,听到我敢这么跟她说话,她肯定要打我一顿再走的,她说,我的话真的太欠扁了。”
  你才知道……
  “我十几岁就出来打游戏,没读大学,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我,明明是两个不同的圈子,我每次听到你跟我说你在学校的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是不知道和你应该怎么说话,怎么相处,我帮不到你,你比荣耀要费的心思多太多了。那些话,是我不对,可是我还是想和你说,我从来没有厌烦你和赶你走的心思。”
  “我愿意为你费心思,我是奔着结婚去的。我要是脱离了荣耀,我就是个普通人,你工作那么累,我不想让你那么累。你不愿意工作我就养你,你要是想工作就去工作,只要不委屈自己就好,我养的起你的。”
  “荣耀很重要,你更重要。”
  “回来吧,好不好?”
 

  其实早就感动了,谁说不可以呢?相爱的人就应该在一起啊。

  “好。”
 

评论(5)

热度(31)